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字节小米入股校园音乐网红挖掘平台不要音乐

财经 猎云网 2021-07-31 09:22

 

字节小米入股校园音乐网红挖掘平台不要音乐

【猎云网北京】7月30日报道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深圳市不要音乐文化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股东新增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人员新增梁颖等人,刘畅等人退出。同时,注册资本由约108.67万人民币增至约119.53万人民币,增幅约10%。

深圳市不要音乐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法定代表人周佳,经营范围含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教育信息咨询;票务代理;网络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文化娱乐经纪代理;演出经纪等。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不要音乐是一个在线娱乐品牌,该品牌创立于2016年3月,主要制作校园音乐类短视频,视频在秒拍,微博,微信,今日头条等平台都有播出,以帮助校园素人实现音乐梦想。不要音乐的歌手来自于全国各大高校以及音乐类专业院校,拍摄歌曲多为翻唱,也有部分原创音乐,所拍摄的视频在全网播出。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