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像了!科学家在深海发现真实版海绵宝宝和派大星,但没有友谊只有厮杀

财经 前瞻网 2021-07-29 18:36

 

太像了!科学家在深海发现真实版海绵宝宝和派大星,但没有友谊只有厮杀

《海绵宝宝》是一部家喻户晓的动画片,深受儿童喜爱。而近日,科学家在深海发现了真实版的海绵宝宝和派大星。

周二,一个远程操作的深海潜水器在一座名为“寻回海山”(retriver semountain)的水下山一侧发现了这二人组,这座山位于纽约市以东200英里(约合200公里)处。

世界上有8500多种海绵动物,它们在过去的6亿年里一直生活在海洋中。它们的形状和纹理取决于它们是生活在软沙还是坚硬的岩石表面。它们中很少有像海绵宝宝那样四四方方的形状。

但是,拍摄到的像海绵宝宝一样的海绵生物属于赫特维格属。科学家对它的亮黄色感到惊讶,因为这在深海中是不寻常的。在那么深的地方,大多数东西都是橙色或白色的,以帮助它们在光线昏暗的环境中伪装。

在“海绵宝宝”附近的海星,被称为Chondraster,五个手臂上覆盖着微小的吸盘。这使得它可以在海底爬行,附着在岩石和其他生物上。Chondraster海星可以是暗粉色、浅粉色或白色。这颗海星的颜色“是一种明亮的粉红色,因为让人联想到派大星的形象。

海星是食肉动物。一旦抓住蚌、牡蛎或蜗牛,就会把胃从嘴里伸出来,然后用酶来分解和消化猎物。事实上,图片中捕捉到的“海绵宝宝”可能是“派大星”瞄准的猎物,而并非动画片中描述的美好友谊。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