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首个商用深空通信天线在英国开放,可接收来自火星的信息

财经 前瞻网 2021-07-29 10:48

 

世界首个商用深空通信天线在英国开放,可接收来自火星的信息

7月11日,世界上第一个商用深空通信天线进行了首次操作工作,接收了欧洲航天局火星快车号发来的图像。这些照片通过位于英国西南部康沃尔的Goonhilly地面站的天线“GHY-6”接收到。

该天线宽32米,一直在跟踪和接收火星大气层中探测器发出的信号。而现在已经开通了商用深空通信,可以实现对月球和火星的开创性任务的通信。

Goonhilly地面站的首席执行官Ian Jones表示:“从一开始,将这种天线转变为可信赖的欧空局(ESA)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深空网路的一部分一直是我们业务计划的一部分。”

Goonhilly地面站的两个天线GHY-3和GHY-6进行了两年的修改,以与Nasa和ESA的深空网路兼容。

2月9日,Goonhilly地面站收到信号,报告报告阿联酋航天局“希望”号探测器成功进入火星轨道。

深空市场是一个不断增长的市场,英国地球站的新功能极大地推动了英国可以为全球太空工业提供服务,并为康沃尔的太空事业提供了动力。

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