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反差!千禧一代在厨房里最具冒险精神,但缺乏烹饪常识盛产“黑暗料理”

财经 前瞻网 2021-07-06 15:30

 

 

千禧一代可能喜欢做晚饭时的戏剧性,但事实证明,很少有人真正知道他们在厨房里做什么。一项新的调查发现,这些年轻人认为自己是最“冒险”的厨师。

不幸的是,千禧一代在家做饭的次数也最少,而且当研究人员测试他们的烹饪和厨房安全知识时,他们绝大多数都失败了。

反差!千禧一代在厨房里最具冒险精神,但缺乏烹饪常识盛产“黑暗料理”

在Cinch Home Services进行的一项超过1000人的调查中,研究人员研究了冠状病毒大流行在过去一年中如何改变了各个年龄段成年人的烹饪习惯。随着在家吃饭再次成为一种“风尚”,该调查发现,超过半数(52.6%)的受访者确实经常在家做饭。另有28%的人称他们现在“总是”在家做饭。

然而,如果你进一步分析,研究人员发现千禧一代最不可能说他们经常或一直做饭。这与调查结果相符:这些年轻人也是最喜欢叫外卖的人。

尽管锅碗瓢盆一周大部分时间都要积满灰尘,但受访的年轻人称自己是更“有冒险精神”的家庭厨师。评级从1到10,千禧一代平均给自己的创新烹饪创意打了6.4分。相比之下,X一代的人给自己打了6.0分,婴儿潮一代的人给自己打了5.9分。

无论美国人做的是无聊的饭菜还是花哨的饭菜,大多数人都没有跟上他们整体烹饪知识的速度。该调查发现,有超过60%的受访者未能通过一项关于厨房中应做和不应做的事情的测试。

这个测试包括询问成年人关于煮肉的合适温度,处理肉的正确方法,基本的清洁规则,和一般的安全知识。62%的人没有通过测试,他们是千禧一代中这方面常识最差的。事实上,受访者越年轻,对厨房的了解就越少。

千禧一代中有三分之二的人没有通过这项厨房知识测试。这一比例在X一代中为58%,在婴儿潮一代中不到48%,这意味着大多数老年人正确地知道在自己家里安全做饭的正确方法。

无论年龄大小,70%的受访者不知道应该把新鲜牛肉煮到多高的温度。超过一半的美国人承认,他们用不安全的方式解冻过冷冻肉。

至于厨房其他地方的细菌,36%的人说他们没有像应该的那样经常扔掉清洁海绵。说到这些细菌,有三分之一的人相信“五秒定律”,其中千禧一代最有可能说食物掉在地上还OK。

也许最令人担忧的是,调查发现,这一代人中在厨房里装有肉类温度计的人,比装有灭火器的人还要多。

调查还发现,人们自己做饭时,自己做的菜并不总是人们所期望的最美味的菜。在最常见的烹饪错误中,近六成(56.8%)的人表示,自己在菜里放了太多盐或调味料。

其他的烹饪失当包括忘记配料(51%),没有加足够的盐(51%),忘记关掉烤箱(50%),以及在自己做饭时发现头发(46%)。

结果表明,男性更容易烹饪出食物中毒的食物。与此同时,X一代是最有可能在烹饪中加入非食品的群体。

虽然Cinch团队指出,每个厨房都需要一个灭火器,但有些厨师似乎比其他人更需要它们。调查发现,女性和婴儿潮时期出生的人,最有可能说自己在厨房意外“生火”。

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