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高的巨型帝国?深圳将迎来全球最大乐高乐园

财经 前瞻网 2021-07-27 16:58

 

乐高的巨型帝国?深圳将迎来全球最大乐高乐园

“全球最大的乐高乐园度假区”,乐高这一步将落在深圳大鹏新区。据27日报道,深圳或将迎来全球最大的乐高主题乐园。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委托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将于8月23日出让大鹏新区南澳1宗游乐设施用地。该宗地项目在4年内建成“全球最大的乐高乐园度假区”,包含1座乐高主题乐园、1座乐高水上乐园,以及拥有1100多间乐高主题客房的3座乐高主题酒店。

根据大鹏新区2021年2月公示的《深圳乐高乐园中线产业项目遴选方案》,项目总投资额超47亿元。

据悉,第一家乐高乐园在乐高总部所在地——丹麦小镇比隆(Billund),于1968年开放。全球已建成运营英国温莎、美国佛罗里达、美国加州、日本东京、迪拜、德国、丹麦、马来西亚等乐高乐园,每座乐园年客流量均在500万人次以上。因分布于不同国家,在内容上也各具地区特色。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