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Watch 2系列发布会直播

财经 安兔兔 2021-07-27 16:24

OPPO的全新智能手表OPPO Watch 2系列将于今天下午15:00正式发布,产品定位是OPPO旗下可穿戴设备的最新款旗舰。

从这些天官方预热的信息来看,这一款手表主打长续航,且支持连续血氧监测和电竞模式,OPPO称它是“一出手,就碰到安卓手表的天花板。”

在具体的功能细节上,该产品依然支持独立的eSIM通话,开通之后可以脱离手机作为一款独立联网的移动终端产品使用,这也是目前区别“大号带屏幕手环”和真正智能可穿戴设备的最大差异点了。

OPPO Watch 2系列还支持实时跨屏导航,边骑车也能边导航,还拥有电竞模式,实时监测游戏心率和消耗,在玩手机游戏时,可以在手表上接听电话、查看信息,记录游戏过程中的心率和卡路里等数据,还能显示角色复活倒计时,让你在等待复活时也能放松一下。

续航方面是这次预热期间OPPO Watch 2系列宣传的重点,消息称OPPO Watch 2系列在续航方面实现了大幅提升,甚至可以满足从中国最南端城市到最北端城市的自驾往返所需。

从官方给出的信息来看,OPPO Watch 2系列这次升级的重点非常多,而且还在续航上做了努力,具体它的表现如何,售价又是多少呢?我们下午一起来见证。

OPPO Watch 2系列发布会直播
OPPO Watch 2系列发布会直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