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亚德凭借技术实力 为“夜间经济”发展助力

财经 TOM    2021-06-28 10:55

利亚德光电集团成立于1995年,自集团成立到现在,利亚德始终以技术研发为根,产品创新为本,专利超1500项(其中发明专利近半,国际专利约占四成)。经过26年发展,集团旗下9大生产基地及7大国际营销中心遍布全球,拥有员工总数近5000人(其中外籍700余人)。

利亚德始终以提升人类视听享受为愿景,专注视听科技及应用的万亿商用民用市场,致力于搭建文化科技融合发展平台。公司业务布局覆盖智能显示、城市光环境、文旅新业态及虚拟现实技术四大版块,曾先后为国庆50、60、70周年庆典,2008年北京奥运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闭幕式(利亚德担纲总制作单位)等重大国事活动,以及国内外众多机构、重大项目提供视效服务;

利亚德光电集团凭借业绩以及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成就,先后被授予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北京信息产业十强、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十强、民营企业百强、中国光电行业“影响力企业”等多重荣誉。利亚德连续4年蝉联全球LED显示市占率第一,小间距市占率第一,户内LED市占率第一。

近日发布的《2021中国夜间经济最新发展报告》数据显示,预计2021年中国夜间经济发展规模将增至36万亿元。其中,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大力推进夜间经济的发展,通过夜间消费提质升级挖掘消费潜能,成为发展夜间经济的标杆城市。

事实上,随着中国经济各方面发展和国民需求转型升级的推动,以及技术进步等,当前户外景观照明已经开始舞台灯光化,以LED应用为主的景观照明越来越多元化,产品也越来越丰富,跨界延伸越来越广。而利亚德作为显示行业的龙头企业,更是先后打造了多项夜游城市景观照明的成功案例。以利亚德照明打造的无锡百巷梁溪夜景为例,中山路正如一座桥梁,串联起梁溪区的历史文化街区与现代商业街区,通过灯光的色彩冷暖营造出一场穿越古今的“空间对话”。

利亚德凭借技术实力 为“夜间经济”发展助力
利亚德凭借技术实力 为“夜间经济”发展助力

未来,利亚德将始终坚持“科技文化融合发展”的理念,继续拓展市场布局,并对技术、资源、产品等进一步整合,为更好打造“夜间经济”这一现代都市的重要经济业态,贡献自己更多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