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陕文投与身边云共同打造文旅行业数字化生态

财经 TOM    2021-06-24 13:21

6月23日上午,主题为“跨界融合,灵动共享”的万瑞文惠启动仪式发布会在历史名城西安圆满落下帷幕,仪式上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文投”)与身边云(北京)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身边云”)创办的合资公司陕西万瑞文惠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瑞文惠”)正式对外发布,这也标志着身边云与陕文投正式达成深入、稳定的战略合作。陕文投集团副总经理李振林,副总经理、影视公司董事长孙昌博,战略发展投资部副部长薛沙;陕西文化产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童彦;身边云创始人马洪亮,高级副总裁董宏岩,高级副总裁胡炜,万瑞文惠总经理刘念;税筹圈创始人张传明;蓝酷企业发展集团总裁黄成敏及媒体记者共同出席本次启动仪式。日后,双方将围绕文旅产业数字化转型开展合作,以技术为依托,推动文化产业优秀人才、专业技能的共享,促进文旅产业蓬勃发展以带动当地的经济增长。

陕文投与身边云共同打造文旅行业数字化生态

身边云创始人马洪亮与陕文投集团担保公司董事长童彦签署合作协议

对于本次合作文投担保董事长童彦表示,数字化转型是产业未来发展的大势所趋,作为陕西省政府直属的国有大型文化企业,陕文投是陕西实施“文化强省”战略的重要市场平台。但目前陕文投还是一个偏传统的企业,数字经济的产出占比还相对较低,如果说陕文投过去10年更偏重于传统,那么未来10年就必须以坚定的信念和步伐拥抱数字化,拥抱数字经济,大力推动数字化转型,让陕西的数字化产业在全国文化版图上拥有重要的影响力。本次依托身边云先进的技术能力合作创办万瑞文惠,虽然只是文投担保拥抱数字化、携手互联网经济的一小步,但却代表了陕文投向数字化转型迈出的重要一步,这是理念转型、思维变革、方向调整的重要一大步。

身边云创始人马洪亮也表示,作为定位于链接企业与共享服务产品的共享服务交易平台,自创办以来身边云致力帮助企业采用共享服务满足运营需求,通过技术手段将各类运营服务标准化、颗粒化,形成个人或小微团队以ServiceShare(自由职业者)的方式完成工作解构并满足共享服务的订单。同时整合共享服务商供应链及第三方应用,赋能企业采用共享服务产品变革运营组织方式,提升经营效益。此次与陕文投达成深入合作,不仅是拓展新领域,用科技赋能文旅产业发展的开始,也是促进当地优秀自由人才、专业技能共享,拉动文旅产业蓬勃发展的起点。今后,身边云将继续以专业服务为基本核心 加大在当地的专业技术输入,并以点带面,逐渐将服务覆盖从西安辐射至整个陕西,甚至全国。

陕文投与身边云共同打造文旅行业数字化生态

万瑞文惠总经理刘念与蓝酷企业服务集团总裁黄成敏签署合作协议

西安是我国著名旅游城市,大力发展文旅产业对于当地的社会经济有着相当积极的意义。据悉,此后双方将以跨区域合作实现技术与资源互通、共赢多赢,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持续深化交流,通过携手推进文旅产业迅速发展带动本地经济跨越式提升,为城市注入新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