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德邦证券“18周岁”生日快乐

财经 TOM    2021-06-23 16:17

从2003年成立,到如今2021年,德邦证券终于迎来了自己的“18周岁生日”,站在一个全新领域,回望企业的过去,我们看到的是不断开拓创新,是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未来,德邦证券将坚持“坦诚、高效、公平、有爱、创新、进取、担当、共赢”八大核心价值观,致力打造为“全球领先的科技投行”。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德邦证券“18周岁”生日快乐

18年前的今天,德邦证券正式挂牌成立,如今德邦证券已成长为一家拥有证券行业全牌照的综合性金融企业集团,资产管理、精品投行、财富管理、投资业务、卖方研究五大板块业务竞相破局。

2021年,德邦证券凝心聚力、全新出发、众志成城、未来可期。

3月 全新视觉标识焕新亮相

择“金钱豹”挺拔身姿,象征财富、速度与激昂,寓意突破“事业边界”,迈入无限可能。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德邦证券“18周岁”生日快乐

4月 “落子”外滩地标性建筑BFC

此次乔迁是德邦证券迎接新未来,布局新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德邦证券“18周岁”生日快乐

5月 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全面升级

提出“坦诚、高效、公平、有爱、创新、进取、担当、共赢”8大核心价值观,在二次创业的征途上,坚守合规底线,以创新、进取之姿,与员工互相成就、实现共赢。

18成年礼赞 开启新征程

于个人而言,18岁意味着成年,人生迈入新阶段。于企业而言,18周年意味着公司发展由小到大,由大到全,由全向强,开启新征程。

截至目前,德邦证券已走过一年多“二次创业”的征途,在各项战役加持之下,公司各业务板块都树立了明确的战役方向并取得突破,诸多新业务也在酝酿待启的过程之中。

目前,德邦证券已确立资产管理、财富管理、精品投行、卖方研究和投资业务五大板块,并高度聚焦大健康、大消费、科技、互联网、智能制造五大新兴行业,努力打造以“大资管+新经济”双轮驱动的精品投行,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科技投行”。

文化引领 踏浪前行

18年来,德邦证券收获的不止是日益壮大的规模和完善的业务,还有生生不息的企业文化,贯穿于公司发展的生命线。

在行业文化建设的大潮下,德邦证券坚持“文化强企”,把文化建设融入公司的发展战略和经营管理,积极营造“合规、诚信、专业、稳健”的文化氛围,着力打造“行业型、有爱型、落地型、特色型”文化体系。

人才是德邦证券最宝贵的资产,公司高度重视员工的培育与成长,通过开办“德邦大讲堂”、搭建“e-Learning”线上学习平台等创新形式,推动全员业务与文化学习氛围。

“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直以来,德邦证券用心行动实践企业社会责任。聚焦精神文化脱贫,公司开展多项“邦”扶项目,分别推出「金融“邦”扶」和「青少年体智能“邦”扶计划」两大特色项目。此外,德邦证券联合上海科技金融博物馆成立投教基地, 并与多方携手推动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

01

德邦证券的18周年

是开拓创新、拼搏进取的18年

公司从无到有,由大到全,茁壮发展,逐渐壮大为分支机构30余家(25家证券营业部、4家分公司、5家控股子公司)、员工数量超千人的综合性金融集团,跨越式发展可期。

02

德邦证券的18周年

是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的18年

公司在风险控制与合规管理的基础上,坚持以市场配置金融资源的改革导向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要求,积极支持实体经济,服务社会发展。

03

德邦证券的18周年

是以人为本、有爱共赢的18年

公司搭建多层级合伙人体系,与员工共创共享。公司常年深耕公益事业,覆盖精准扶贫、教育公益、医疗扶贫、金融抗疫等诸多领域。

虽然18年是漫长的过程,但是从中我们也看到了德邦证券的成长。对此,我们充满了信心,“18周岁”只是一个新的开始,今后,德邦证券还会努力前行,让企业真正展现最大价值化,将证券行业推入全新领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