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睿康生物获数亿元A轮融资,经纬中国领投原创

财经 猎云网 2021-06-11 11:27

 

睿康生物获数亿元A轮融资,经纬中国领投原创

【猎云网北京】6月11日报道

6月11日消息,上海睿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康生物”)已完成数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创新工场跟投,天使投资人沃生投资继续加码。此次融资将用于加大公司在人才、临床质谱研发及市场等方面的投入。

睿康生物是一家从事医疗诊断设备、体外诊断试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在中国上海和美国硅谷设立研发中心。

以自主研发为主,睿康生物现已拥有近百个二类/三类生化试剂盒,已成功获批国内最多的6项二类试剂盒(其中3个为独家产品),并有多个全球独家的二类/三类试剂盒正在注册中。

据统计,中国临床质谱现有市场规模约20亿元,潜在市场规模预估达300亿元,比如市场特别期待的激素检测项目预计就有上百亿元,未来5年临床质谱市场每年增速有望超过40%。此外,质谱作为平台型技术,还能用于发现全新的疾病诊断标志物,市场空间充满想象,有望成为临床诊断领域中的下一个千亿蓝海市场。

团队方面,据悉,公司创始人李伟奇董事长拥有30多年体外诊断从业经历,是中国第一代的IVD企业家;首席科学家谢晓磊博士拥有18年质谱研发、应用和市场开发经验,目前负责领导中国上海和美国硅谷的研发和应用团队。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