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韶钢松山聘任李国权为公司高级副总裁

财经 挖贝网 2021-06-22 19:06

挖贝网6月21日,韶钢松山(000717)第八届董事会2021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李国权为公司高级副总裁(主持工作)的议案》。公司因生产经营管理需要,经公司董事长解旗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核,公司董事会聘任李国权为公司高级副总裁(主持工作),其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相同,在聘任公司新的总裁之前,公司董事会授权李国权代行总裁职责,其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聘任新的总裁止。

韶钢松山聘任李国权为公司高级副总裁

2021年1月4日,因工作需要,根据控股股东宝武集团中南钢铁有限公司组织的意见,李国权辞去了韶钢松山副总裁职务且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辞职后,其任职控股股东中南钢铁副总裁兼技术创新中心主任、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安全监督部部长、环保监督部部长、支撑重钢专项工作组组长。

2021年6月9日,因工作需要,根据控股股东中南钢铁组织的意见,公司董事、总裁谢志雄辞去了韶钢松山相关职务,并推荐李国权为韶钢松山董事、高级副总裁(主持工作)人选。李国权离任高级管理人员后未满三年,再次被提名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主要是考虑李国权长期在公司和控股股东方任职,工作勤勉尽责,富有激情,在设备、制造、投资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并在钢铁生产制造全流程标准化建设、精益化管理、体系化协同等方面有大量管理、技术创新经验。在担任中南钢铁副总裁期间,组建了炼铁、炼钢、轧材等多个专业委员会,在专业化对标,体系化支撑,基地协同等方面有丰富的实践,将助力公司加快打造成为“以钢铁为载体的高科技公司”。系对李国权的工作能力和工作经历的审慎决定。

2021年1月4日辞职时至今,李国权未买卖公司股票,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经核查,李国权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符合职务要求,且未发现有《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不得担任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也未曾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其提名和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我们一致同意董事会聘任李国权为公司高级副总裁(主持工作)。

李国权:男,1971年10月生,高级工程师,本科学历。历任韶钢第二轧钢厂维修工段工段长、维修作业班作业长、设备科科长,韶钢第二轧钢厂副厂长、厂长,韶钢松山板材部部长、板材厂厂长、制造管理部部长、炼铁厂厂长,韶钢松山副总裁兼投资管理部部长、智慧制造专项工作组组长。现任宝武集团中南钢铁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技术创新中心主任、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安全监督部部长、环保监督部部长、支撑重钢专项工作组组长。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5,935,553.95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92%。

挖贝网资料显示,韶钢松山主营范围包括制造、加工、销售钢铁冶金产品、金属制品、焦炭及煤化工产品等;主要产品包括特钢棒材、工业线材、中厚板材和建筑用材等多系列多规格钢材产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