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丰田发布1-5月销量数据 同比增长40%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21-06-09 10:18

中国网汽车6月9日讯 (记者 王芳)记者日前从官方获悉,广汽丰田于近日发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据统计,5月份,广汽丰田的销量为72,260辆,比去年同期增长5%;1-5月累计销量为349,066辆,比去年同期增长40%。

其中,TNGA家族在5月份的销量为55,064辆,同比增长13%;SUV家族5月份销量为22,995辆,同比增长10%;混动世家和新能源家族5月份销量为14,198辆,同比增长52%;雷凌家族5月份销量为23,723辆,同比增长15%;YARiS L家族5月份销量为8,674辆。

广汽丰田发布1-5月销量数据 同比增长40%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具体来看,全新凯美瑞在5月份销量为16,310辆,同比增长5%;威兰达在5月份销量9,572辆,同比增长26%;C-HR在5月份的销量5,589辆,同比增长8%;汉兰达在5月份销量7,834辆。

广汽丰田发布1-5月销量数据 同比增长40%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据了解,2021年广汽丰田将加速导入多款TNGA新车,除了已上市的全新凯美瑞、威兰达高性能版、全新C-HR,还有即将上市的全新TNGA跃级座驾凌尚、全新第四代汉兰达等,广汽丰田TNGA家族领势扩容。

据介绍,全新C-HR新增了TNGA 2.0L双擎混动版本,采用丰田第四代THS Ⅱ混合动力系统,是丰田品牌在华首款搭载TNGA 2.0L双擎混动系统车型。最大综合功率高达135kW,整车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5L/100km。

广汽丰田发布1-5月销量数据 同比增长40%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在外观方面,全新C-HR提供11种车身颜色选择,包括6种基本颜色和5种双色车身颜色,其中钛金灰、炫风黄、墨晶黑、铂金珍珠白为新增车身色。另外,全新C-HR双擎混动车型提供专属7英寸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

科技方面,全新C-HR搭载9英寸中控屏,并强化了互联功能,提供实时交通路况信息、在线音乐、在线电台、智能语音控制车辆等多项功能。用户还可通过“丰云悦享”丰田智行互联获得紧急救援、APP车况查询、远程空调、礼宾服务、悦享停车、悦享加油等便利的车联网服务。新车还搭载最新一代TSS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在原有功能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实现准L2级别自动驾驶。

此外,备受市场关注的汉兰达及威兰达车型在2021年也迎来了焕新和升级: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基于TNGA架构彻底换代;威兰达家族在原有的2.0汽油、2.5双擎混动版本基础上加推高性能版车型。

成为广汽丰田TNGA家族首款豪华大型SUV。全新第四代汉兰达首次导入TNGA 2.5L混动版本,搭载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Ⅱ丰田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油耗仅5.8L,最高续航可达1000km,并匹配全新E-FOUR电子四驱系统。除此以外,全新第四代汉兰达还将搭载最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系统。

威兰达高性能版定位为TNGA高性能SUV,搭载2.5L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零百公里加速进入5秒区间,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1.1L,具备“纯电动”“燃油混动”两大使用模式。纯电续航距离达95km,混动续航距离长达1057km,总续航能力高达1152km。E-FOUR电子四驱系统采用独立后驱电机,能够实现前后轮20:80的动力分配,配合AIM四驱综合管理系统,帮助车辆在复杂路况下稳定行驶和脱困。此外,威兰达高性能版还提供对外供电功能,高达1500W的输出功率能够满足大部分户外用电器的需求。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与此同时,旗下全新TNGA跃级座驾凌尚已于6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4.88万元、15.88万元。

新车搭载凯美瑞同款TNGA 2.0L发动机+模拟10速Direct Shift-CVT跃级动力配置,配合TNGA标配的低重心车身、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架。配备了带语音控制和远程控制的“智能互联”功能,以及丰田TSS2智行安全套装,全系标配7个安全气囊。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