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汽蓝谷经理刘宇辞职 代康伟接任

财经 挖贝网 2021-06-09 10:12

挖贝网6月8日,北汽蓝谷(600733)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刘宇的书面辞职报告,其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不再担任公司经理职务。该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刘宇仍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北汽蓝谷经理刘宇辞职 代康伟接任

公司于2021年6月8日召开九届二十七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代康伟作为职业经理人担任公司经理,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履职,任期三年,试用聘期为一年。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代康伟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形,与公司、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其职业、学历、职称、工作履历等符合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和任职条件。

代康伟:女,1983年6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学位。2008年4月至2021年5月,历任北汽福田研究院新能源技术中心软件开发工程师、新能源系统开发所开发管理部副部长;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工程研究院系统集成与标定科工程师、系统集成与标定科科长、技术中心主任助理、策略开发部副部长、策略开发部部长、院长助理、院党委委员、副院长。2021年3月至今,任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蓝谷动力系统分公司总经理。2021年4月至今,担任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53,838,715.46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

挖贝网资料显示,北汽蓝谷子公司北汽新能源拥有整车、核心零部件研发、产品验证、中高端制造、市场销售,产业链协同完整的运营体系,在不断提高电池、电机、电控等新能源汽车核心关键技术的同时,在5G应用、智能驾驶和智能网联领域探索技术创新与应用。北汽新能源是目前国内少数掌握纯电动汽车三电核心技术、集成匹配控制技术,兼具资产规模较大、产业链完整、产品线丰富、产品市场应用广的新能源汽车企业。业务范围涵盖了新能源汽车整车及核心零部件电池电机电控的制造、销售、服务等业务板块以及分时租赁换充电运营、二手车置换等综合服务业务板块,布局智能制造、能源管理、智能网联、智慧出行、智能驾驶等多个相关产业领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