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字母印花LOGO成奢侈品的财富密码?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1-07-01 09:47

法国奢侈品牌Lanvin日前发布了一系列带有全新“JL”标志性Logo的产品,包括手袋、Polo衫、西装、裤子和帽子等。据品牌介绍,“JL”是品牌创始人名字Jeanne Lanvin的简写,创意总监Bruno Sialelli旨在借此印花向她表示致敬。

字母印花LOGO成奢侈品的财富密码?

图源:Lanvin官网

据官网信息,Lanvin品牌故事始于1889年,源自巴黎市中心的一家小小的女帽店,刚满 22 岁的 Jeanne Lanvin 在布瓦西 - 丹格拉斯街 (rue Boissy d’Anglas) 16 号开了自己的第一家女帽店。4年后,Jeanne Lanvin 迎来了她的事业高峰。她获得了***的圣奥诺雷郊区街的商业租约,并创立了同名时尚品牌。

直到1897,Jeanne Lanvin的女儿诞生后,成了她的灵感缪斯,她会用奢华的面料为女儿设计服装,为她打造每个小女孩都梦寐以求的梦幻衣橱。女儿的优雅着装很快引起了友人母亲的注意,转成了Lanvin 的顾客,直至1909年,童装的订单量远远超过了帽子。

Louise de Vilmorin后来写道:“她的设计最初旨在取悦女儿,最后却逐步吸引了整个世界。”

将LOGO印满产品在奢侈品界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其中莫属LV的印花LOGO最让消费者印象深刻,只要稍微关注过奢侈品的人基本上都知道。奢侈品牌的产品LOGO要么多,要么大,就是为了凸显出品牌价值,仿佛背的不是包是钱和品位,因此越明显的品牌LOGO越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购买奢侈品的初心。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