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必干到退休!董明珠称将按成本价卖房给员工,保证技术人员每人一套

财经 前瞻网 2021-06-20 19:22

 

不必干到退休!董明珠称将按成本价卖房给员工,保证技术人员每人一套

最近,格力分房的消息持续引发关注。

6月16日,董明珠接受采访时,谈到格力分房,她表示:一人一套房子,目的就是让他们真正愿意在这个企业奉献一生的时候,我们应该给他们创造这样的条件,我认为是尊重人才的问题,不是留住人才的问题。

按照董明珠最初的设想,原来是(员工)退休了,这房子就归你拥有,但是现在很多年轻人说这时间太久了,能不能现在就给房子或者按照市价的一半卖。

考虑到这样的诉求,董明珠准备对接下来分房的问题做更深入的研究,目前还是分给员工住,但同时会根据员工的诉求,准备按成本价卖给他们,来实现他们的梦想。

那么在格力数万名员工中,哪些员工能先分到房子呢?这也是外界关注的一个焦点。

在去年全球木兰论坛上,董明珠曾表示,尽管受疫情影响,格力2020年一季度亏损了300亿元,但格力员工每人一套“两房一厅”的目标不会受到任何影响。格力3700套的员工小区已经完工,首先会保证技术部门的80后、90后员工,每人能分到一套,并保证所有技术人员每人能分到一套房。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