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意电梯聘任罗爱明为公司总经理

财经 挖贝网 2021-06-08 10:30

挖贝网6月7日,快意电梯(002774)于2021年6月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罗爱明为公司总经理,辛全忠为公司副总经理;同意聘任何志民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同意聘任霍海华为公司财务总监。以上人员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快意电梯聘任罗爱明为公司总经理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900,036.59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挖贝网资料显示,快意电梯主要从事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相关产品的安装、改造和维保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乘客电梯、载货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等。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