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地球用户发现诡异一幕:废弃鬼城聚集一群“白衣人” 真相令人啼笑皆非

财经 前瞻网 2021-06-07 18:10

 

谷歌地球用户发现诡异一幕:废弃鬼城聚集一群“白衣人” 真相令人啼笑皆非

图片来源:TikTok/jason_cline

很多人无聊的时候会打开谷歌地球(Google Earth),随便点点这里或者那里,有时候可能收获的就是一幅奇怪风景。近日,一位谷歌地球用户分享了一个奇怪的发现,他在一个废弃鬼城发现了一群“穿着白色斗篷的人”聚集在一起。

据TikTok用户杰森·克莱恩声称,他闲来无事在谷歌地上浏览时发现了 “非常奇怪的一幕”。视频中他说,“你要去沙漠,就像这样。放大这里,一直往下看,你会发现一个圆形物体,看起来有点像拇指指纹印。”

接着,杰森的声音也开始变得神秘兮兮,说从这一点开始,情况会变得“疯狂”。“你将要看到的,是我无法解释、也无法理解的,我真的认为我不应该看到这些。” 这一视频被观看了超过1700万次。

谷歌地球用户发现诡异一幕:废弃鬼城聚集一群“白衣人” 真相令人啼笑皆非

图片来源:TikTok/jason_cline

当杰森把大头针放在地图上,进入街景时,地图上显示了一个废弃的房子,旁边是一块地上有圆形标记的田地。离房子不远的地方站着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白衣人”,似乎在看一辆自行车。

杰森继续说:“但还不止这些,如果你把它倒过来看——很多人围成一个圈,似乎在举行某种奇怪的仪式。”

谷歌地球的粉丝们被这一发现吓坏了,一些人继续用手机搜索。有人写道:“你是怎么找到这类东西的?”有人说,“这很可怕,因为我住的地方离那里不远”。还有人说,“还有人看到光明会(全世界最古老、最有权力的魔鬼教派)的标志吗?”

但这个谜团很快就被解开了,有网友解答这不过就是一个艺术装置,位于死亡谷里欧莱特的一个废弃小镇上。

据悉,这群“令人感到毛骨悚然的人”是比利时艺术家阿尔伯特·斯祖卡尔斯基创作的“最后的晚餐”(Last Supper)。

还有腿脚快的网友已经赶到当地了,“我已经到那儿了!这是Goldwell露天博物馆!” 所以,所谓的诡异景象不过是网友看图说话、脑洞大开。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