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业气象服务提供商象辑科技完成C+轮融资

财经 猎云网 2021-06-18 17:22

 

商业气象服务提供商象辑科技完成C+轮融资

【猎云网北京】6月18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商业气象服务提供商象辑科技宣布完成C+轮融资,中南资本、正奇金融新入局。

本次融资将为公司业务发展提供有力加持,象辑科技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自身在气象大数据处理和AI智能预报方面的技术优势,持续打造标准化气象服务产品并推广应用,力争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合行业需求的专业气象服务。同时,作为国内商业气象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我们也将坚守“关注气候变化,保护生态环境,防治自然灾害”的企业使命,将“以天气为入口,为企业避险增效,成为中国最好的商业气象公司”作为企业愿景,为气象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树立榜样,不负众多投资机构对我们的厚望。

2021年4月,象辑科技完成C轮股权融资,由翕然资本领投,估值超10亿人民币。

天眼查APP信息显示,象辑知源(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法定代表人为邱珩。象辑科技拥有全球海量的气象实况监测数据、领先的数值模式数据和丰富的卫星遥感数据,利用行业领先的气象大数据云和智能气象预报技术,可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气象服务,让客户能够在面对天气、气候的变化时做出明智的决策,降低运营成本、增加业务利润、提高防灾减灾能力。

目前,象辑科技已为400余家各类客户提供专业气象服务。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