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机会来了!蚂蚁花呗整改,腾讯或推出微信版“花呗”

财经 前瞻网 2021-06-07 15:02

 

机会来了!蚂蚁花呗整改,腾讯或推出微信版“花呗”

上周五,蚂蚁集团的整改有了阶段性进展,“花呗”和“借呗”业务受到了一定的限制,这也许让其竞争对手看到了机会。最新消息称,微信版“花呗”或将推出。

据财联社报道,工商信息显示,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近日申请注册了“分付”商标,国际分类为金融物管、通讯服务等,商标状态显示为申请中。

之前的6月3日,重庆银保监局网站发布消息称,重庆蚂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获批开业。

在蚂蚁消费金融公司开业6个月内,蚂蚁集团必须将“花呗”“借呗”和其他金融机构借助蚂蚁集团发放的消费信贷区分开,成为蚂蚁消费金融公司的专属消费信贷产品。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