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班牙800名学生毕业旅行后确诊:均感染英国变种,大多数未接种疫苗

财经 前瞻网 2021-06-29 11:57

 

西班牙800名学生毕业旅行后确诊:均感染英国变种,大多数未接种疫苗

6月中旬,来自西班牙几个地区的800多名学生在前往马略卡岛的毕业旅行中感染了新冠病毒。根据不同地区政府的最新信息,周日感染的青少年人数增加了200多人,总感染人数至少达到了848人。

仅马德里就至少有410名年轻人被感染,还报告了巴斯克地区(126)、巴伦西亚(104)、加利西亚(70)、加泰罗尼亚(64)、巴利阿里群岛(33)、穆尔西亚(20)、卡斯蒂利亚-拉曼查(11)和阿拉贡(10)。

据报道,许多年轻人乘坐同一艘渡船从巴伦西亚前往马略卡岛。其他人可能是在岛上互相接触的。所有学生都感染了新冠病毒的阿尔法变种,该变种是在英国首次发现的。

各地数百名接触者已被隔离。卫生部长Carolina Darias呼吁年轻人“负责任的行为”,因为西班牙严格的年龄优先级,他们中的大多数还没有接种疫苗。

几个月来,西班牙的新增病例一直在持续下降。然而,几天来,全国每10万居民的感染人数在7天内停滞在40至50人之间。在相对稳定的情况下,政府决定大幅放宽严格的户外口罩要求:从周六开始,只有在无法保持与外界至少1.5米的距离时,才需要佩戴口罩。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