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音勒芬预计2021年半年度业绩同比增长45%-55%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1-06-06 19:29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1月1日--2021年6月30日期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约为23,385.21 万元-24,997.98 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5%-55%。

对于业绩增长的原因,比音勒芬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继续深耕主业,产品力、品牌力和营运能力得到了市场认可。近年来,比音勒芬品牌始终专注于主业,不断优化产品、渠道和品牌等方面的运营能力,这些举措无疑巩固了品牌的行业地位。

此外,比音勒芬在产品研发方面持续创新,推出了Outlast、黛奥兰、故宫宫廷文化联名等多个畅销系列;品牌建设加大投入,开始在全国投放高铁广告,并持续强化娱乐营销,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营运方面深度运营 VIP,实现个性化营销,精细化管理。

与此同时,营收增长与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加速也息息相关,比音勒芬在消费端与腾讯深度合作,智慧零售项目成效显现,多方位激发零售端的活力,同时在供给端提高协同效率,不断优化品牌运营能力,助力品牌实现增长。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