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了!美国“阿尔忒弥斯 I”将于11月22日发射,携带3位假人绕月飞行

财经 前瞻网 2021-06-17 19:24

 

 

定了!美国“阿尔忒弥斯 I”将于11月22日发射,携带3位假人绕月飞行

据报道,美国阿尔忒弥斯 I 任务预计于 2021 年 11 月 22 日发射绕月飞行。本次任务虽然不载人,但会携带3个假人升空。

这个3个人假人分别为Moonkin、Helga 和 Zohar。其中Moonkin并非正式名称,目前美国宇航局(NASA)正在网上征集该假人的名字。

这几个假人的目的是为了进行辐射测试——即测量宇航员在月球任务中可能经历的太空辐射,以及测试AstroRad 背心的可用性,从而为如何更好地保护阿尔忒弥斯 II 任务中的宇航员提供数据支撑。

据悉,这些背心由特拉维夫的StemRad公司与航空航天和国防巨头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合作生产,是为保护宇航员免受地球磁层外太空辐射而设计的个人防护设备。

StemRad公司首席执行官奥伦·米尔斯坦博士表示:“我们的背心甚至适用于短暂的月球之旅。如果在月球或地球磁圈以外的任何地方执行任务,可能将经历相当剧烈的太阳粒子事件(spe)。当然,它将在前往火星的长途旅行中也非常有用,甚至在火星上定居也非常有用。”

“阿尔忒弥斯”是美国自“阿波罗登月计划”以来,第一个在美国总统换届后仍有资金支持的人类探索大型深空计划。此前,美国曾多次尝试将宇航员再次送往月球,但最终都没有成功。

NASA计划在2024年前将宇航员平安送往月球并返回,并建立常态化驻留机制,为未来的火星载人登陆任务铺就道路。

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