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绿色可持续消费宣传周”在京启动 6月至10月在行业全面展开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21-06-06 12: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赵驰)6月5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简称“CCFA”)及CCFA中国可持续消费圆桌主办的“ 2021绿色可持续消费宣传周”(简称“绿色消费周”)在京正式启动。2021年绿色可持续消费宣传周将于6月-10月间在行业全面展开。通过传递绿色生活理念,推广绿色低碳产品,提升公众可持续消费意识及行为改变。

“2021绿色可持续消费宣传周”在京启动 6月至10月在行业全面展开

据了解,自2013年CCFA发起“绿色可持续消费宣传周”以来,有超过50家连锁经营品牌企业参与响应,覆盖了全国130个城市,2000余个门店。

“未来,协会还将携手全体会员通过产品+服务的方式,引导可持续消费向可持续生活方式的转变,为最终实现国家3060双碳目标贡献力量。”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楚东表示,首先要保障商品供给,制定可持续消费商品的标准,让越来越多的企业生产出覆盖衣食住行各方面的可持续商品。同时,保障商品有效性,发挥标准传递信任和规范市场的作用。此外,还要保障消费活力,大力宣传可持续消费理念。

2021年,国家发布了碳达峰与碳中和的“3060目标”、《反食品浪费法》等一系列政策推动低碳发展与可持续消费。CCFA中国可持续消费圆桌也于4月的年度工作会上发布了共识文件《低碳消费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3060’目标的行动倡议书》。

据悉,协会自2013年推出“绿色可持续消费宣传周”活动以来,绿色消费周已进入第 9个年头。活动以“绿色消费,品质生活”为主题,围绕“衣食住行乐”等方面,不断吸引更多连锁企业参与,通过提供可持续的产品和服务,推动和引导全社会绿色消费观念及行为改变。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