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名单出炉:新增13位华人院士 微众银行杨强入选

财经 前瞻网 2021-06-17 16:17

 

2021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名单出炉:新增13位华人院士 微众银行杨强入选

当地时间6月14日,加拿大工程院官方网站公布了52名新院士,其中包括50位院士,2 位国际院士。华人院士有13位,微众银行首席人工智能官杨强入选。

加拿大工程院表示:此任命由Yves Beauchamp宣布,表彰52位杰出人才的优秀工程实践能力,期待他们在原有贡献的基础上继续为加拿大人民的繁荣做出可持续性的贡献。

此次,入选华人院士有13位,含1名国际院士,具体入选人员如下:

微众银行首席人工智能官杨强、麦吉尔大学教授刘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数据科学学院教授张大鹏、香港理工大学教授郭嵩、南京农业大学教授方真、香港理工大学机械工程系首席教授成利、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系教授李东阳、纽卡斯尔大学工程系海洋流体动力学教授Pengfei Liu、卡尔加里大学机械与制造工程系教授Qiao Sun、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先进电子和光子学研究中心的物理学家和首席研究官陶冶、Orica Limited 首席研究员Ruilin Yang、卡尔顿大学教授于非、香港城市大学校长及大学杰出教授郭位(国际院士)。

由于受疫情影响,这一次的选举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本年度的就职典礼也推迟到 2021 年 10 月举行。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