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外文明?UFO猎人在火星表面发现神秘“人脸”:嘴巴张开像在大声说话

财经 前瞻网 2021-06-16 14:27

 

如今、太空旅游、星际移民越来越成为大众讨论一个话题,火星作为星际移民的头号选择,有没有生命存在的可能、能否改造宜居是非常受关注的。

目前人类探测器陆陆续续向地球上传回了很多珍贵照片,不少人依此发现其中可能隐藏了和外星人有关的痕迹,并猜测可能是地外文明的活动轨迹。

数十年来,UFO猎人在金星、月球、地球和火星上发现了数百张类似人脸的面孔。近日,国外一个非常火的UFO“专家”斯科特·C·韦林(Scott C Waring)又在火星上发现了一张新的“人脸”。

地外文明?UFO猎人在火星表面发现神秘“人脸”:嘴巴张开像在大声说话

“它有凹凸不平的大下巴,张开的嘴巴,正常大小的鼻子,眉脊和前额。看起来它的头盖骨更长,头发也很茂密蓬松。”

地外文明?UFO猎人在火星表面发现神秘“人脸”:嘴巴张开像在大声说话

(截图自:推特)

他补充称:“这个人一定是非常重要的人物,他们才能在火星上做出这么大的脸。”他指出,这张古老的脸一定是在“数百万年前”制作的。

到目前为止,斯科特·C·韦林的新发现还没有在UFO界引起任何轰动。但他对幻想性视错觉的指控并不陌生——倾向于从普通事物中看到图案或物体。

根据这位狂热者的说法,他的发现经常遭到批评者的驳斥,他们显然是在“否认一个(让自己)太痛苦的现实”。“

外星人爱好者们热衷于浏览美国宇航局(NASA)的照片,试图找到一些外星生命的证据——或者,至少它可能曾经存在于其他星球。有些人声称,他们的发现相当成功。

一名狂热的不明飞行物猎人称,他发现了更多火星上存在生命的证据。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拍摄到火星表面一张向上看的“脸”图像。

斯科特·C·韦林称,他在布满灰尘的火星石头和浮雕中发现的表面轮廓“看起来不像人”,但有“可见的相似特征”。对于UFO猎人在金星上所发现的人脸结构,你有怎样的看法呢?

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