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商税?专家提醒慎用除甲醛小魔盒:净化能力有限,小心成“人体除醛器”

财经 前瞻网 2021-06-28 14:11

 

“甲醛房”让人担忧,不少商家也瞄准商机,开始卖出各种除甲醛神器。近期,除甲醛小魔盒更是火爆热销!

不过,有专家提醒称,要慎用这类产品——因为其作用可能非常有限,而且有人环境不宜使用,容易造成误导,一不小心入住后自己反而变成了“人体除醛器”。

智商税?专家提醒慎用除甲醛小魔盒:净化能力有限,小心成“人体除醛器”

检测人员将五种除甲醛小魔盒在专业机构进行检测。检测发现,若是在房间内使用,单个魔盒的甲醛净化能力有限,吸附时间也有限。专家表示,二氧化氯可除甲醛,但不建议在有人环境使用。另外,各类活性炭产品吸附甲醛的效果差异不大。

目前市面上。除甲醛魔盒的售价基本上在一百多一瓶,这也被不少网友调侃是“智商税”、“火速去退款”……

对于新装修好的“甲醛房”,还是得空置较长的一段时间。除甲醛是一个比较缓慢的过程,对于房间布置,第一买环保材料,第二多通风,第三入住时最好测一下室内甲醛浓度是否在安全范围。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