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基康仪器将花不超17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

财经 挖贝网 2021-06-05 10:18

挖贝网6月4日,基康仪器(证券代码:830879)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170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3.4元/股,回购期限不超9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

基康仪器将花不超17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数量不少于250万股,不超过500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1.92%-3.85%。若公司在回购期内,实施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及其他等除权除息事项,自股价除权除息之日起,按照中国证监会及全国股转公司的相关规定相应调整股份回购数量。

根据本次拟回购数量及拟回购价格上限,预计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700万元,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具体回购股份使用资金总额以回购结束实际情况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基康仪器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公司价值的认可,在综合考虑公司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未来盈利能力等因素的基础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以积极回报投资者,增强投资者信心,维护投资者利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基康仪器专业从事设计、开发、生产精密传感器、数据采集器、智能传感器、智能数据采集传输终端等产品,并依托传感器及其数据采集传输技术,向下游客户提供行业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