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施可瑞拟以自有资金向椅夫健康增资2000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1-06-05 10:19

挖贝网6月4日,施可瑞(832060)近日发布公告,为满足公司全资子公司椅夫健康(厦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椅夫健康科技园项目”基建资金需求,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向椅夫健康增资人民币2,000.00万元,增资后椅夫健康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00万元。

施可瑞拟以自有资金向椅夫健康增资2000万元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增资是为了满足椅夫健康科技园项目基建资金需求。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增资是公司从长期战略规划出发做出的谨慎决定,将有效的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椅夫健康科技园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面临工程基建、研发团队建设、运营管理、技术开发等方面的风险。公司将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并加强对其人事、财务、运营等关键环节的监督,及时发现和降低投资风险,确保本项目的顺利完成。项目建设可能存在资金不能足额到位的风险,公司将密切关注项目融资进展情况,分期建设,提高对融资变化风险的应对能力,积极防范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增资符合公司战略规划需求,有利于椅夫健康科技园项目的稳定推进,对公司未来业绩有着积极性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施可瑞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器械、康复辅具及配套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影像设备、病房护理、康复护理、移动医疗产品等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和机器人科技公司提供脚轮、智能驱动轮、医用推车、移动支架等配套产品,为医疗机构提供智慧病区整体解决方案和微创电外科产品,以及为康复医院、养老院或个人提供智能康复辅具、智能化养老设备。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