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永利股份下属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100万巴西雷亚尔设立合资公司

财经 挖贝网 2021-06-05 17:13

挖贝网6月4日,永利股份(300230)近日发布公告,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YongLiHollandB.V.(以下简称“永利荷兰”)计划与自然人DiegoWeberCosta(以下简称“Diego”)、JairJeromJager(以下简称“Jair”)及DaniloCardosoSantos(以下简称“Danilo”)共同出资设立YongLiSouthAmericaLTDA.(以下简称“永利南美”、“合资公司”或“标的公司”)。合资公司投资总额为100万巴西雷亚尔,其中,永利荷兰以自有货币资金出资70万巴西雷亚尔,占投资总额的70%;Diego以货币资金出资10万巴西雷亚尔,占投资总额的10%;Jair以货币资金出资10万巴西雷亚尔,占投资总额的10%;Danilo以货币资金出资10万巴西雷亚尔,占投资总额的10%。合资公司主要从事轻型输送带及相关配件的生产、加工及销售活动。

永利股份下属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100万巴西雷亚尔设立合资公司

公告显示,合资方基本情况:Diego,巴西公民,身份信息编号为RGNo.34.***.***-1SSP/SP,地址:巴西圣保罗州坎皮纳斯市,里卡多·罗查·邦菲姆大道。

Jair,巴西公民,身份信息编号为RGNo.44.***.***SSP/SP,地址:巴西圣保罗州阿图尔·诺盖拉市,乔治·格南大街。

Danilo,巴西公民,身份信息编号为RGNo.33****36SSP/SP,地址:巴西圣保罗州美洲城,吉尔伯托维拉牧师街。

对外投资标的基本情况:公司名称:永利南美有限公司(YONGLISOUTHAMERICALTDA)

注册地址:巴西圣保罗州美洲城吉尔伯托阿维拉牧师街218号,雅西拉花园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主要从事轻型输送带及相关配件的生产、加工及销售活动

对外投资的目的:公司此次对外合作设立永利南美,主要在该区域市场内从事轻型输送带及相关配件的生产、加工及销售,有利于公司未来国际业务的进一步开展,与其它子公司协同发展,巩固和扩大永利在国际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公司希望通过此次交易,加强公司的全球市场战略布局,提升公司在轻型输送带业务领域的竞争力。

对公司的影响:永利荷兰本次投资的资金为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本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永利股份主要从事高分子材料轻型输送带与高端精密模塑产品两类业务。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