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锦美环保拟投资5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四川凯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财经 挖贝网 2021-06-16 17:38

挖贝网6月15日,锦美环保(838694)近日发布公告,为提升四川锦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环境治理综合竞争力,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四川凯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实际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名称、注册资本、经营范围等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信息为准。

锦美环保拟投资5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四川凯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名称:四川凯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内

经营范围:大气污染治理;大气环境污染防治服务;喷涂加工;生态环境材料制造;新材料技术研发;环保咨询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及各投资人、股东的投资规模、方式和持股比例:

锦美环保拟投资5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四川凯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是对公司环境治理业务的拓展需要,符合公司的经营发展战略,有利于促进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可能存在一定的经营风险和管理风险,预期目标与将来的实际情况存在差异的风险。公司将不断完善内控制度与监督机制,积极防范和应对可能存在的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公司以自有资金认缴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锦美环保专注于生态环境保护及环境治理领域,为客户提供系统环境方案,解决环境综合问题的一站式“环保管家”的第三方环保产业链式服务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