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燕子公寓|一站式托管业主省心,严密风控重塑行业信心

财经 猎云网 2021-06-04 14:57

 

紫燕子公寓|一站式托管业主省心,严密风控重塑行业信心

【猎云网北京】6月4日报道

据Mob研究院《2021年中国互联网租房行业洞察报告》数据显示,2021年互联网租房用户规模逼近9000万,市场规模突破10,000亿,在置业成本高企的推动下租房市场需求稳定在较高水平,并且集中在流动人口汇聚的大中型城市。而大城市的业主和传统“包租婆”的房东形象相比则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一代的北京城市中心业主正逐渐呈现出年轻化、高学历的趋势。高效率低成本高收益,减少与租客的直接沟通交流,成为不少业主的出租理念。北京紫燕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精准捕捉到当代业主的诉求,以北京市区域内分散式长租公寓运营管理为主营业务,重点布局北京地铁沿线的分散式长租公寓产品,严控收房、高效出房、准时收付、标准服务,一站式房屋托管让业主轻松做甩手掌柜。严把装修每道工序,业主省心安心

在租房市场,业主群体的利益往往被忽视,比如很多房东都担心房子被出租之后,租客不爱惜房子,租金还不够后续维修费用。而紫燕子公寓则为业主提供一站式托管服务,为业主提供包括多种委托、托管、运营,装修,租住,家居服务等系列增值服务业务和多种资源配置解决方案,为业主完成从设计到装修、配备品牌家具家电的一系列前期过程,出租零风险收益稳定,让业主能够省心、安心、放心地做“甩手掌柜”。特别是在前期专修环节,紫燕子公寓还配备了专门的房屋设计师,会根据房屋的状况进行升级改造,使用绿色环保的家具建材,并配齐品牌的家具家电,在房屋出租期间还会提供专业维修、优质保洁。

紫燕子公寓|一站式托管业主省心,严密风控重塑行业信心

紫燕子公寓调研数据显示,86.78%的房客都认为当一段租期结束后,对业主来说最重要的是房子保护得当,不影响后续出租。紫燕子公寓的装修服务,本身对房屋来说也是一种增值体现,特别是对地铁沿线的“老破小”学区房或楼龄较久的房子来说,紫燕子公寓的整体装修,切实保障了房主的利益。品牌管家定制服务,规范行业标准

“喂,房东这个月电费怎么这么高?是不是电表坏了?”、”喂,房东下水道堵了怎么回事?”、”喂,房东最近空调制冷效果是不是坏了?能不能请人来看一下?”……很多业主在首次将房子出租之后发现,轻松躺平按时收租的梦想并不是那么容易实现,租客总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此外,房屋空置率时候的资金损失、租客频频上门看房又放鸽子的时间消耗成本也让业主不堪其扰,对于只想简单快乐收租金的业主来说,一站式托管的长租公寓品牌是更好的替代选择。

相比于传统的租赁模式,紫燕子公寓更注重产品、服务、科技、运管软实力的提升,目前紫燕子公寓拥有品牌管家500余人,所有管家均拥有丰富的分散式长租公寓运营管理经经验以及成熟的运营管理体系,能够有效针对租客的需求,提供各种定制化的管家式服务体系,使得业主托管后几乎不需要再回去看房,只需安心等待收益,把业主从大量的琐事中解放出来,多了很多陪伴家人孩子的时间。近三年紫燕子公寓平均出租率达92%以上,市场综合排名前五,成为不少北京业主的首选。

紫燕子公寓|一站式托管业主省心,严密风控重塑行业信心

深耕城市新兴版块,专业领跑发展

2020年以来雷鸣电闪的长租公寓曾让不少业主和租客都丧失了信心,而在经历了一系列风波之后,长租公寓正加速回归正轨。回顾市场经验教训,紫燕子公寓负责人认为,相比较于大干快干式的粗放式野蛮生长,面对千亿级的长租公寓增量市场,依然要精准的去增加增量。紫燕子公寓深入践行“扎根北京”的区域发展理念,在产品品质配套服务,智能生活,互联体验等方面上不断深化自身优势,以清爽简约的装配风格、专心贴心的管家服务,高效快速的售后服务赢得用户信赖,为住房租赁市场其他主体树立了发展样本。

经历了市场资本强势洗牌和行业规范重塑的造长租公寓行业,目前已经迈入了良性发展轨道周期。紫燕子公寓将继续创新模式、升级产品,为千千万万业主和租客之前搭建桥梁,为城市居民的安家乐业作出应有贡献,在政府合规监管下,推进长租公寓行业进入一个健康发展的新时期。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