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推翻相对论教授李子丰:谁敢跟我来打擂台?一人出10万,谁赢谁拿走

财经 前瞻网 2021-06-26 18:01

 

推翻相对论教授李子丰:谁敢跟我来打擂台?一人出10万,谁赢谁拿走

最近,燕山大学教授李子丰火了!

李子丰宣称已用哲学推翻爱因斯坦相对论,该项目还被推荐入选2021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项目公示后受到公众普遍关注和讨论。

李子丰也因此事被骂上热搜,甚至被冠上“民科”的称号。

“民科”一般是指没有受过科学训练,不懂科学理论,却专注于某项科学研究,或者宣称解决了重大科学难题的人。简而言之就是民间科学爱好者,最初没有贬义的意思,后来通常指不具备某些领域的知识却希望解决重大难题或推翻著名理论一举成名的妄人,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语出惊人。

最早的大家都多少有所了解:气功和水变油,前年不还有水氢新能源车要落户河南吗?河北河南真是难兄难弟。

近日,李子丰喊话不服者可跟他打擂台。

李子丰称,现在相对论里所有的所谓的实验和验证都是假的。谁敢跟我来打擂台?为什么一个没来?我发打擂台的号召已经多少年了。谁要是坚信相对论正确,他拿10万块钱,我也拿10万块钱,就你来主持,谁胜了谁把钱拿走,谁败了这钱就拿不回去了。可他没人来啊。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