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百汇拟投资392万元设立中科格致(湖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财经 挖贝网 2021-06-04 11:12

挖贝网6月3日,金百汇(839295)近日发布公告,湖北金百汇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拟与中科格致(福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武汉凝心聚力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投资设立中科格致(湖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其中公司投资人民币392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9.20%;中科格致(福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投资人民币408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80%;武汉凝心聚力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人民币2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0%。公司投资参股公司后,股权占比39.20%,尚未构成控制、共同控制,但对其实施重大影响,财务将采用权益法核算该长期股权投资。

金百汇拟投资392万元设立中科格致(湖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业务发展和布局的需要,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公司未来的业务拓展提供支持,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是基于公司的长期战略布局做出的慎重决定,本次投资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对公司日常经营无重大影响,不会改变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方向,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不存在重大风险。但仍然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和管理风险。公司将不断加强内部控制制度和风险防范机制的建立和运行,健全对参股公司的监督,规范公司治理,积极防范上述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可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不会对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百汇是一家是以创造和传播优秀文化为使命,定位基础教育内容的提供者与服务商,集教育产品设计创新、教育技术创新、教育服务创新于一体,专业从事基础教育教学课程、助学读物及数字化学习产品的研发、推广和服务的文化创意型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助学读物及相关数字化学习产品的策划、设计、制作与发行,为我国中小学师生提供学习和备考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