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致软件聘任章晓峰为公司总经理

财经 挖贝网 2021-06-04 15:03

挖贝网6月3日,新致软件(688590)发展战略规划和经营管理需要,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郭玮于近日向公司董事会递交辞去其兼任的公司总经理职务的书面辞职报告。公司董事会经充分研究,同意郭玮辞去其兼任的总经理职务。本次辞职后,郭玮仍担任公司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郭玮作为公司创始人,在担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全面负责公司经营管理工作,任期内公司经营业绩实现稳健增长,实现了公司于2020年12月7日成功登陆科创板上市。郭玮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后,将投入更多精力于公司的整体发展战略布局。

新致软件聘任章晓峰为公司总经理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章晓峰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董事会决议同意聘任章晓峰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同时章晓峰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公司独立董事对本项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章晓峰: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位,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专业,曾任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技术设备部科长助理、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技术部负责人、上海瀚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务,2008年加入本公司,现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993,692.60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挖贝网资料显示,新致软件主营业务包括向保险公司、银行等金融机构和其他行业终端客户提供科技服务,从事包括咨询规划、设计、开发、运维等软件开发服务,以及向一级软件承包商提供软件项目分包服务。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