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东风雷诺副总裁洪浩加盟宝能汽车 负责营销板块业务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21-06-03 10:49

中国网汽车6月3日讯 日前,宝能汽车集团宣布,原东风雷诺副总裁兼市场销售部部长洪浩日前已加盟公司,担任集团副总裁,分管集团旗下营销事业部。

公开资料显示,洪浩自2003年起任职于东风日产,先后担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销售部副部长、售后服务部副部长、东风日产乘用车市场销售总部南区营销部部长、东风日产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兼启辰事业部部长等重要职务。2018年10月,洪浩出任东风雷诺汽车副总裁兼市场销售部部长,负责东风雷诺的市场营销、销售、售后、渠道管理、体系建设等领域工作,并取得丰硕成果。

2021年是宝能进入汽车行业的第四个年头,全产业链布局逐步进入收获期。1月份,宝能汽车集团宣布成立充电服务公司,布局汽车充电领域。2月18日,宝能汽车集团发布2021年品牌和产品规划:旗下观致品牌将有5款车型发布并上市,另一个筹备中的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也将发布。2月底,旗下全新高端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内部代号GX16)完成冬测,并将于年内发布。5月底,自主研发的增程式电动观致REV3获工信部公告,以3.8L“同级最低油耗”发出观致“五车连发”第一弹。除了品牌和产品,在渠道方面,2020年宝能汽车集团的直营店布局也已经基本完成全国主要县市的全面覆盖。

宝能汽车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洪浩加盟宝能汽车集团后,其在市场营销方面丰富的实战管理经验,将有助于公司品牌、市场、销售、渠道管理等领域工作更上一层楼。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