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靠智电中标智慧模块化变电站项目 预计中标总金额为1330.13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1-06-03 11:40

挖贝网6月2日,安靠智电(300617)发公告称,江苏安靠智能输电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溧阳环球融创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中标单位,预计中标总金额为13,301,255.00元。

安靠智电中标智慧模块化变电站项目 预计中标总金额为1330.13万元

中标通知书的主要情况:融创溧阳环球融创文化旅游有限公司项目会展中心智慧模块化变电站,确定公司为中标单位,预计中标总金额为13,301,255.00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2.52%。

本次中标对公司业绩的影响:公司致力于智慧模块化变电站建设并向配电领域延伸,本次中标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城市智慧输变电系统的服务能力,增强公司在智能变电站领域的综合实力,这也是公司智慧模块化变电首推切入房地巿场,具有积极的示范作用。

本次中标总金额为13,301,255.00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2.52%。若本次中标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公司与招标方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中标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本次中标项目而对相关方形成依赖。

挖贝网资料显示,安靠智电主要致力于高压及超高压电缆连接件、GIL、智慧变电站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并以上述产品为基础,为客户提供地下智能输变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城市电力架空线迁改与入地、电力工程勘察设计及施工服务、城市变电站建设及改造,以及生产智能接地箱、巡检机器人等电力物联网产业链相关产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