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森源达股东焦宇质押100万股 用于融资贷款反担保

财经 挖贝网 2021-06-03 11:41

挖贝网6月2日,森源达(证券代码:870679)股东焦宇向北京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100万股,用于融资贷款反担保。

森源达股东焦宇质押100万股 用于融资贷款反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焦宇向北京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100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42%。质押期限为2021年5月25日起至2022年5月24日止。

据了解,此次所涉及的股份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本次股权质押对公司生产经营无不利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挖贝网资料显示,森源达主要产品与服务项目:水污染治理;大气污染治理;园林工程施工;绿化养护;销售花卉、苗木、不再分装的包装种子、建筑材料(不含砂石及砂石制品);租赁建筑工程设备、建筑工程机械;道路货运代理;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绿化环境技术咨询;生态环境技术研发;环保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推广;专业承包;施工总承包;劳务分包;物业管理;销售林木种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