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史丹利控股股东高文班质押1960万股 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财经 挖贝网 2021-06-03 11:53

挖贝网6月2日,史丹利(证券代码:002588)控股股东之一高文班向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份1960万股,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史丹利控股股东高文班质押1960万股 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本次质押股份196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7.33%,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1.69%。质押日期为2021年6月1日至2022年6月1日。

公告显示,高文班共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267,518,8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3.12%。累计质押127,780,000股股份,占其所持有股份比例为47.76%,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1.05%。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1,776,806.57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2.00%。

挖贝网资料显示,史丹利主营业务为复合肥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包括高塔复合肥、滚筒复合肥、中微量元素肥、硝基复合肥、水溶肥、缓控释肥、海藻肥、生物肥、有机-无机复合肥、作物专用肥等各类肥料,公司产品广泛适用于种植玉米、小麦、水稻等大田作物以及花生、瓜、果、蔬菜等经济作物,产品具有养分含量高、对环境友好等特点,产品中充足的氮、磷、钾等大量元素能够保证作物在生长周期对养分的需求,促进作物稳产高产,同时产品中的腐殖酸、黄腐酸、锌、硼、锰等中微量元素能够显著改善作物品质、提升作物口感,也能够有效改善土壤质量,提高土壤保水保肥性能,有利于保护环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