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索零售新方式 李宁首家城市主题概念店开业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1-06-02 19:06

如今,线上购物发展速度加快,在这一背景下,品牌发掘线下渠道优势变得更为迫切。主题概念店成为品牌提升顾客消费体验,展现品牌理念的新方式。近日,李宁首家城市主题概念店落户成都宽窄巷子,作为国内***的时尚店,中国李宁将其定位成集城市特色、地方文化、产品体验、购买体验为一体的成都运动潮流新坐标。

探索零售新方式 李宁首家城市主题概念店开业

图源:李宁微博

购物体验的提升

随着运动消费需求增长,消费者对购物环境和消费体验提出更高要求。概念店的设置,突破了普通门店营销性质,集合了展示品牌文化、呈现生活方式、营造独特消费环境多种作用。在李宁概念店内,设立了多个功能区,产品陈列区位于焦点位置,包括城市限定系列;博物馆展示区则记录了李宁从1990年一路走来的历程和大事件,顾客可以通过这一区域加强对品牌历史和理念的认知,增加品牌忠诚度;中庭茶歇区,为顾客辟出一隅休闲活动的场地,也是成都闲适生活方式的展现。

潮流坐标的打造

在主题概念店的打造过程中,“本地化”是不可缺少的一个特色,李宁成都主题概念店也不例外,在保留建筑原有结构的基础上结合四川当地风俗元素打造出整体概念场景,将城市特色、地方文化与品牌潮流理念融为一体。成都历史悠久,有“少不入川、老不离蜀”的美名,堪称悠闲生活方式的代表城市,在现代它又是时尚先锋,吸引了无数潮人集聚。作为城市文化的集合地,在宽窄巷子里,你可以看到成都现代时尚文化与历史古朴韵味的融汇。落户此地,李宁免不了入乡随俗,主题概念店从空间装置到产品陈列,都鲜明带有本地特色。概念店围绕城市地标高级定制,打造出运动潮流新坐标,无疑会成为当地市民的新晋打卡地。

城市主题概念店是对线下营销方式的有益探索,通过打造沉浸式消费空间,提升了顾客的消费体验,让品牌与消费者建立起更强的情感连接和互动,这无疑是对线上渠道的有力补充。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