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V再度携手Nigo,能否引爆时尚圈?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1-06-03 11:40

近日,有消息称,知名奢侈品牌Louis Vuitton与日本街头时尚设计师Nigo将二度合作,发布 LV² 系列产品2.0,有望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与此同时,合作系列产品也有部分型录透出,可以看出,产品依旧围绕Louis Vuitton经典monogram图案与NIGO擅长的鸭子、虎头、溶解图案,色彩相较去年LV x Nigo 2020 早秋 LV² 系列也更丰富,添加了红色和卡其色,复古的既视感十足。

LV再度携手Nigo,能否引爆时尚圈?

连续两次联名合作,不难看出Louis Vuitton男装系列艺术总监Virgil对与Nigo的合作充满了信心。事实上,去年发布的LV x Nigo 2020 早秋 LV² 系列反响相当不错,成衣、皮具、鞋履等多款产品受到了消费者追捧。其中一款牛仔夹克,林俊杰、吴亦凡等明星纷纷上身宣传,欧阳娜娜也亲身演绎了该系列的乌龟包。

奢侈时装与街头潮流的联名重新收割了一批时尚爱好者,Louis Vuitton经典元素加入Nigo代表性的虎头、乌龟、溶解元素,让产品变得更加有趣新颖,更具讨论度和购买吸引力。以LV²作为其合作系列名称,意在展现LV品牌理念与其他理念共存的一面,联名的形式为经典老牌奢侈品重新注入了更多年轻气息,更能引起年轻消费者共鸣,对于提振品牌业绩显然是有利的。今年的联名系列能达到怎样的效果,Virgil与Nigo都在期待着。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