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受鸿蒙刺激了?OPPO最新“大动作”猛扩手机内存,或解决安卓卡顿问题

财经 前瞻网 2021-06-14 19:34

 

华为鸿蒙发布之后,不少用户期待这套国产操作系统能带来更强悍的性能,在凸显特色之外,解决以往同类系统中的“瓶颈”。目前,华为已将鸿蒙操作系统HarmonyOS的基础能力全部捐献给了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全球有兴趣、有需要的组织和个人都可以平等地参与HarmonyOS项目,实现共商、共建、共享、共赢。

国内的用户也都在呼吁不同的厂商接入鸿蒙系统,但到目前为止,仅有魅族支持鸿蒙系统,后续将会推出搭载鸿蒙服务的魅族智能家居产品,小米、vivo和OPPO选择忽视。

另外据悉,在OPPO最新发布的Reno 6系列手机上,已经上线了内存扩展技术,该技术在一定意义上算是解决安卓系统卡顿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该技术可以将手机的部分ROM内存转化为RAM内存,让应用程序的运行变得更加流畅。

受鸿蒙刺激了?OPPO最新“大动作”猛扩手机内存,或解决安卓卡顿问题

有消息称,vivo也在积极测试。

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激烈,可惜国内众多手机厂商目前大多都需要安卓的支持部分,厂商还对安卓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升级用户体验,但安卓的卡顿问题是伴随着系统而产生的,“根本”难以解决。于是面对OPPO推出的新技术,网友则纷纷表示:OPPO是受鸿蒙刺激了?

近日,华为已经公开了目前的73家合作伙伴名单。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公司宣布全面支持鸿蒙系统了,目前很多都已经开始了兼容性测试。据相关消息,目前已有超过1000家硬件厂商、300多家App服务商以及50万以上的开发者共同参与鸿蒙生态建设。

待鸿蒙系统愈发成熟之后,相信国内的小米、OV等手机厂商最终还是会选择鸿蒙。如果接下来大家都习惯用鸿蒙系统了,国产操作系统将有望占据更大的份额。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