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樾国际・领尚艺术馆启幕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21-06-02 10:53

北京商报(记者董家声)近日,金地华樾国际·领尚明日艺术馆正对外式开启。项目携手时差岛、蒲熠星打造《谁,是北京新青年》专题活动,用100个青年,100个故事描绘了意向客户群,意在该社区实现“艺术日常化”。

据了解,金地华樾国际·领尚位于朝阳金盏国服区,是朝阳两区建设的重点承载地,紧邻第四使馆区、第二三里屯、金盏自贸区。按照规划,该片区将重点发展数字贸易、跨境金融等七大主导产业。随着高端产业入驻,高端产业人口也随之流入,更多配套也日益成熟。交通上,金盏国服区规划建设6条轨道交通,10公里到达首都机场、北京城市副中心、CBD。

据了解,金地华樾国际·领尚定位为北京青年高定豪宅,关注青年的空间需求、艺术融入等。建筑采用现代美学外立面,简洁线条和大面积玻璃幕墙形成强烈视觉。

景观规划上,项目以“隐于城市中的艺术自然景观”为目标,打造艺术雕塑、树梢咖啡厅、明日画廊、林间T台、森林放映厅等,形成富有艺术气息和自然美感的社区。

据介绍,项目主力户型为98-145平方米的三居、四居,采用精装交付。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对功能空间进行了精细化细分。产品售价为7.1万-7.8万元/平方米。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