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后时刻,华为终于拿到了“鸿蒙”商标!

财经 前瞻网 2021-06-01 18:09

 

最后时刻,华为终于拿到了“鸿蒙”商标!

工商信息显示,在经历了商标申请驳回复审的行政纠纷后,华为已经获得“鸿蒙”商标转让。

尽管华为鸿蒙系统已经宣传了数年,但大多数人没想到的是,华为一直没有获得“鸿蒙”的商标,这个备受关注的国产系统,长期处于存在侵权风险的状态下。

早在2011年,河北鸿蒙广告发展有限公司就成功申请了电脑及软件、云计算、软件开发和维护等领域的“鸿蒙商标”,因此华为申请鸿蒙商标时,遭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驳回。

此后,华为在去年8月将国家知识产权局告上法庭,请求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撤销国家知识产权局作出的“驳回华为商标驳回申请决定书”,但又遭到驳回。

不过在上周末,微博博主@看山的叔叔 称,华为把鸿蒙商标买过来了。数码博主@菊厂影业Fans 也透露了相关信息,称华为鸿蒙商标获得了惠州契贝科技转让。

最新的工商信息确认,注册号38307327号“鸿蒙”商标已被惠州市契贝科技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惠州市顺步科技有限公司”)转让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同时转让的还有“HONGMENG”商标,商标国际分类为网站服务、科学仪器。

根据华为此前公布的消息,他们将在6月2日正式举办鸿蒙产品发布会, 预计此前只用于智慧屏、可穿戴设备等产品的鸿蒙操作系统将在更多产品品类上使用。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