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60启动汽车团队组建 周鸿祎:公司薪酬待遇全面放开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1-06-01 19:32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360公司已经开启汽车团队组建,招聘岗位涉及感知融合算法、软件架构、信息安全、智能驾驶开发等,所有岗位的推荐奖金共计高达数十万。

6月1日,360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周鸿祎在社交平台上转发了上述消息,并配文“360智能汽车团队的招聘除了内推,也特别欢迎外部精英自荐、推荐,公司在薪酬待遇方面全面放开、全力支持。”

360启动汽车团队组建 周鸿祎:公司薪酬待遇全面放开

图片来源:微博

今年5月10日,360公司宣布未来将与哪吒汽车合作造车,此外,360还领投哪吒汽车D轮融资,完成全部融资后,360将成为哪吒汽车第二大股东。

宣布合作造车次日,360公司举办了智能汽车战略媒体沟通会,周鸿祎在会上宣布,其将出任哪吒汽车的产品经理,360将与哪吒汽车共同打造定位10万元左右的智能汽车。

对于和哪吒汽车的合作,周鸿祎公开表示,“我们和哪吒汽车联合造车,就是以哪吒作为样板,深入研究和理解智能汽车网络安全,并将技术在哪吒各个车型上进行验证、体现,然后输出给全行业网联车的厂商。”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