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载人登月做准备!美国今年将启动月球背面探险计划,公布了三项新任务

财经 前瞻网 2021-06-13 19:47

 

为载人登月做准备!美国今年将启动月球背面探险计划,公布了三项新任务

当地时间周四,美国航天局(NASA)宣布了计划首次前往月球背面探险计划,为2024年将首位女性和一位男性送上月球背面做准备。如果载人登月任务成功,NASA将成为第一个将人类送上月球背面的机构。

NASA选定了三个新的科学研究有效载荷,将在指定区域着陆,以获取更多相关信息。有效载荷将研究月球漩涡、地震活动以及Schrödinger盆地内部的热流和电导率。

在载人登月任务之前,NASA将向月球发射至少两次探测器,第一次发射将于今年开始——尽管目前还不清楚新的实验探测器何时发射。

其中一个探测器是Lunar Vertex,为着陆器和月球车的组合,将在赖纳伽马着陆——月球上最独特和最神秘的自然特征之一,被称为月球漩涡。

科学家们并不完全了解月球漩涡是什么或者它们是如何形成的,但是他们知道它们与月球磁场的异常密切相关。

Lunar Vertex月球车将使用机载磁力计对磁场进行详细的表面测量。月球车收集的月球表面磁场数据将增强航天器在月球轨道上收集的数据,帮助科学家更好地了解这些神秘的月球漩涡是如何形成和演变的,并进一步了解月球的内部和核心。

Schrödinger盆地是另一个目的地,这是一个直径198英里的陨石坑。NASA计划在此处开展地震研究,两个地震仪用于捕捉美国宇航局从月球背面首次获得的地震数据。

这些数据对于了解这一地区被小型陨石撞击的频率以及更好地了解地壳构造活动,为人类登陆月球做好更好的准备至关重要

LITMS(月球内部温度和材料套件)是三个有效载荷中的最后一个,登陆地点也是Schrödinger盆地,将调查月球内部的热流和电导率,深入了解月球内部的机械和热流。LITMS数据还将补充地震数据,以提供月球远侧近地表和深地表更完整的图像。

月球背后,即总是背对着地球的一面。该区域于1959年首次被观测到,当时苏联的月球3号飞船传回了第一批图像。

从那以后,NASA和其他太空机构的几次任务都拍摄到了月球背面的图像。这包括NASA的“Deep Impact”探测器,它在2008年从3100万英里的距离拍摄了月球背面的图像。

这个相对未被探索的地区多山且崎岖不平,这使得成功着陆变得更加困难——但美国希望在2024年成为第一个将人类降落在该地区的国家。

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