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星瑞时空版正式上市 售价13.27万元起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21-06-14 10:29

中国网汽车6月12日讯 吉利星瑞时空版于6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包括时空版皓月和时空版星辰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27万元-15.27万元,截至目前,星瑞在售车型已增至7款,为消费者在选车时提供了更多选择。

吉利星瑞时空版正式上市 售价13.27万元起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在外观方面,吉利星瑞时空版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在细节方面有所改动,包括官方称为脉冲磁场的前格栅,在熏黑的处理下,使其更加酷炫,新车外观也采用了苍穹灰的车身颜色,营造出年轻时尚的气质。

吉利星瑞时空版正式上市 售价13.27万元起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新车侧面部分,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星芒轮毂和米其林18吋轮胎,车尾加入低调上扬的星动尾翼设计,再搭配上全新双边四出的冲击波能量排气管,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和动感个性。

吉利星瑞时空版正式上市 售价13.27万元起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内饰上,新车采用全新的意大利进口Alcantara麂皮内饰设计,使其质感得以提升。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悬浮能量座舱,在座椅头枕处的标有“CMA”专属标识和中控饰板上的星河镭雕3D设计,且在座椅、方向盘、门板等各个细节融入极光绿缝线点缀。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配置方面,吉利星瑞时空版全系标配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G-Clean空气净化系统、博世9.3 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胎压监测系统、前后泊车雷达等丰富的先进配置,其高配车型-时空版星辰更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技术、上帝之眼540°透明底盘、7.5英寸全彩HUD抬头显示、APA全自动泊车系统等同级领先的豪华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Drive-E 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达140kW,最大扭矩可达300Nm,综合油耗仅6.7L/100km。

此外,除了加推时空版新车型,本次吉利星瑞还公布将于6月15日对FOTA进行升级,其升级内容为车道保持性能优化、HUD增强体验升级、空调温控系统提升、BSD盲区监测显示提升等;同时还将于6月30日对SOTA进行升级,主要升级在车机性能体验升级,新增尊享三星堆主题皮肤和G-Clean控件功能,进一步提升用户的驾乘体验。

与此同时,吉利汽车与三星堆博物馆联合发布“星火计划”,将陆续推出联名“时空·星盒”、开发超现实主义车色计划等文创周边,以智慧科技致敬文明,助力传播三星堆文化和中华文明。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