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秘!也门“地狱之井”深度超百米氧气稀缺,已存在数百万年

财经 前瞻网 2021-06-23 19:30

 

 

距也门首都萨那1300km的一口沙漠深井(the Well of Barhout),长期以来一直吸引着科学家和探险者的探索目光。

这个巨大的“洞”有30米宽,100-250米深。当地人都避免靠近它,并纷纷声称它里面充满了邪恶的魔灵。

神秘!也门“地狱之井”深度超百米氧气稀缺,已存在数百万年

科学家们仍然不知道这口神秘的“地狱之井”是如何出现的。也门地质调查和矿产资源管理局局长萨拉赫·巴海尔(Salah Babhair)表示,专家们已经进入了这个巨大的洞,但无法到达洞底,因为那里“氧气很少,没有通风”。

“我们注意到里面有奇怪的东西。我们还闻到了奇怪的味道……这是一个神秘的情况,”他还解释道,这个井已经存在数百万年,“我们还需展开进一步研究调查。”

有人试图拍摄地狱之井的特写镜头,声称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一些人说,放置在裂缝附近的物体,被骤然吸了进去。

当地的传说称,这口井是作为恶魔的监狱而建的——这个想法可能是可信的,因为它散发出的恶臭。更迷信的当地人不仅避免接近它,而且也避免谈论它,因为担心会带来恶运。

然而,科学家们并不认为魔鬼和厄运与这口井及其起源有关:英国基尔大学(Keele University)冰川学和古气候学教授克里斯·福格威尔(Chris Fogwill)认为,这个裂缝可能是由石灰岩侵蚀造成的塌陷或天坑。

其他研究人员认为,这个巨大的洞可能是一座超级火山,它将在某个时刻喷发。

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