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直在家办公一直爽!德勤将永久允许员工自行决定上班时间和地点

财经 前瞻网 2021-06-23 18:34

 

一直在家办公一直爽!德勤将永久允许员工自行决定上班时间和地点

据外媒报道,德勤成为四大中第一家允许其员工永久远程工作的公司。

日前,德勤英国将允许旗下两万名英国员工自行选择工作的时间、地点和方式。公司表示,将给予“完全的自由”。

该国首席执行官理查德休斯顿断言,“我不会宣布人们必须在办公室或特定地点呆多少天。这意味着我们的员工可以选择他们进入办公室的频率。”

自疫情以来,不少许多公司在实行远程办公的同时也规定了灵活工作政策,在某些情况下,员工必须每周去办公室两三天。例如,苹果公司就是这种情况,它的决定引起了员工的争议。

德勤声称自 2014 年以来一直遵循“灵活工作”政策,但疫情加速了这个政策的落地过程。去年 3 月以来,德勤英国近一半的劳动力一直在家或远程工作。

该公司表示,它询问了员工对未来工作的偏好:81% 的受访者认为他们将在未来每周最多两天回到德勤办公室工作,但大多数 (96%) 想要自由选择他们工作的灵活程度。

此外,86%的受访者表示“与同事合作”或与他人互动是再次进入办公室的主要原因。

这正是德勤对其未来办公室的设想:一个“主要用于协作、培训和客户会议”的地方。该公司还确保将在未来几个月和几年内收集不同工作组的意见,完善这种混合业务模式。

此举可能会让德勤成为大型咨询公司和审计公司之间的转折点,因为它是这些大公司中率先采用新劳工政策的公司。

在英国,普华永道于 3 月宣布,疫情结束后,其 22000 名员工将每周至少去办公室两到三天。与此同时,根据财务关系,毕马威英国的员工每两周必须将在办公室呆四天。

全球各大企业均在尝试不同程度的远程办公。谷歌日前推出了一款名为“工作地点工具(Work Location Tool)”的软件,允许员工提出更换办公地点的要求或申请成为永久远程办公者。如果员工要求转移到新的办公地点,他们的补偿将根据当地的费率进行调整,该软件将向员工展示因工作地点改变而可能发生的薪资变化情况。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