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男子拥有世上最大的肾!重约80斤,下月将接受双肾切除手术

财经 前瞻网 2021-06-23 18:46

 

 

来自英格兰南部温莎市的一名54岁男子因患多囊肾病(PKD),他的肾脏预计会长到40公斤(88磅),下月中旬他将接受一次切除双肾的大手术。

英国男子拥有世上最大的肾!重约80斤,下月将接受双肾切除手术

据沃伦·希格斯(Warren Higgs)透露,由于他的身体状况,他多次中风并患上了动脉瘤。据GoFundMe的网页显示,15年前,该男子因为PKD患上了严重的中风。那一次事件之后,又发生了6次中风。

他补充称,他的肾脏现在太大了,已经无法正常呼吸,因为“它们正在挤压我的肺。”“它会慢慢地夺走你的生命。”

PKD会导致肾脏囊肿生长。在某些情况下,这种疾病会降低肾功能。他的医生不知道肾脏的确切重量,但估计每个肾脏大约有30-40公斤重。

一名外科医生说,他的肾脏比目前世界上最大肾脏的纪录保持者还要大——2017年,吉尼斯世界纪录称,迪拜一名男子摘除了4.25公斤(9磅5.91盎司)的肾脏,是该纪录的保持者。两年后,CNN报道,外科医生成功地从印度一名患者身上摘除了一个重7.4公斤(16.3磅)的肾脏。

希格斯说,他过去经常骑自行车和参加铁人三项,但现在由于身体状况不能参加。而对于即将面临的切肾手术,显然这样的案例非常罕见,他表示:“这真的很危险。”

他本人必须在手术后开始透析,并且很可能需要在第一次手术后再进行3-4次手术。他希望捐出一个肾脏用于研究,把另一个放在玻璃罐里作为纪念品带回家。

希格斯所在社区的成员为他举办了一场筹款活动,帮助他买一辆经过特殊改装的电动自行车,以帮助他恢复健康和正常生活。

他表示自己曾经是一名自行车手,尤其怀念和19岁的儿子一起参加体育活动的日子:“这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

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