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彩资源财务总监常俊庭辞职 徐平接任

财经 挖贝网 2021-06-01 18:09

挖贝网5月31日,优彩资源(002998)收到公司财务总监常俊庭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常俊庭基于个人职业发展考虑,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常俊庭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优彩资源财务总监常俊庭辞职 徐平接任

公司于2021年5月2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董事会决定聘任徐平担任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徐平持有江阴市群英投资企业(有限合伙)股份,出资比例为2.69%,群英投资持有优彩资源股份比例为4.85%。

本次公司聘任徐平为公司财务总监的提名和审议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核查,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徐平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发现徐平有《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监会规定的不得担任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符合担任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条件,同意聘任徐平为公司财务总监。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常俊庭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常俊庭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后生效。

徐平:男,汉族,1968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会计专业,会计师,现任公司总经理助理、财务部经理。1990年1月至1993年1月任江阴江铃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会计;1993年2月至2014年12月任江阴江铃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科长;2015年1月至2016年10月任优彩环保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2016年11月至今任优彩环保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财务部经理。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9,056,786.18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60.63%。

挖贝网资料显示,优彩资源主营业务为涤纶纤维及其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再生有色涤纶短纤维、低熔点涤纶短纤维和涤纶非织造布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